星期四, 四月 5

视吧软件开始发放!(首期约5万会员)

四月即将来临,正如我们先前提到这个博客,第一viewbar先加入会员. 目前,该计划是首次有可供viewbar成员身分的开端BBBB来bbbf#(#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身份证"英美"). .这是约五万会员..然后我们会继续释放viewbar越来越成员签名的先后次序(再以电子邮件通知所有成员将在其帐户核定viewbar下载).
----转载于公司博客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發放的步調似乎很慢喔
首期5萬人要多少天來發啊
5萬人以後是要在多久啊

追梦 说...

相信我比大家更急切等到软件下放!我加入时间是11月25日!不知道朋友是什么时候加入的!当然公司工作做的周密对公司长久发展有很大帮助!我的
MSN :liqiang_0917@hotmail.com
我的QQ465460206
想和我一起探讨的朋友加我!